Antivirus Pro 2010 木馬解法

朋友的電腦中了這隻惡意軟體
會偽裝成防毒軟體,但是怎麼樣都無法移除
一開始google一下,幾乎都是Spyware Doctor的廣告,
那就勉為其難的抓下來裝一下,不過依舊沒用,還是解不掉
又深度的google一下,發現另外一套Malwarebytes的聽說可以解
就抓下來用,後來是真的解掉了,很實用的軟體又有免費解毒功能
只是在中文XP上會遇到亂碼問題,解決方法如下

此軟體為多國語言,所以安裝時可以選擇繁體中文來安裝,但若安裝完後呈現亂碼的話,那請到「控制台」→「地區及語言選項」→「進階」頁面→將「中文(台灣)」改成「中文(PRC)」,重開機即可讓此軟體變成簡體中文,之後再到該軟體的「設定」頁面選擇你要的語言即可,等掃描過後可以把控制台的語言選項設回來。

留言

sos寫道…
謝謝你我把它殺了感恩Antivirus Pro 2010 順便問你我網路的pdf檔開啟會停擺類似當機,下載的則可以開啟你知道怎麼解決嘛再次謝謝
匿名表示…
我也順利的刪除了~~真的謝謝你~~!
匿名表示…
嗚喔喔喔!!!我坎掉它了,多虧你呢~感謝感謝~
匿名表示…
thanks!!!thank you very much!!!感恩感恩!!!終於刪掉這可惡的假防毒軟體了~~真的超開心的> < 謝謝你~~!
匿名表示…
終於移除掉了,感激不盡^^
匿名表示…
下載的檔案是不是sprware doctor
最後下載完畢掃毒後如要刪除檔案就要支付軟體費用,是這樣嗎?
匿名表示…
謝謝!我順利的把他殺掉了
連電腦不太會的中年人都能殺去病毒
真是高興!非常感激。
之前沒有打開意見顯示,一開才知道這麼多回應
現在來補回應一下

恭喜大家順利移除啦....
關於SOS先生的PDF問題,這根瀏覽器的穩定度有關,等待下載時會不會卡住,就看程式怎麼寫了,我通常的解法都跟你一樣,直接用另存新檔 XD

ㄟ,某個匿名先生,spyware doctor是故事的過程,它只能掃不能解,要抓m開頭那個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TC & CMOS 技術詳解

[自由網路] 如何取得 Google Drive (真實)外連位址 (Direct Link)